小包大爱 “青”暖人心

作者:甄再斌 王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3

枣庄新闻网讯 为传递爱心、温暖童心、凝聚力量,让更多的困难儿童享受社会的关爱、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月12日,陶庄镇团委联合妇联、工会、科协以及青年志愿者在陶庄镇二十中举办2022年度“小包大爱·‘青’暖薛城”暖冬包裹发放仪式,为辖区内46名困难儿童送上了冬日温暖,确保孩子们能够安心学习,温暖过冬。

志愿者们来到陶庄镇二十中,给困难学生们送去了暖冬包裹,内含米面油、书包、笔袋、手套、福字、帆布袋等学习生活用品。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包裹虽小,爱心无限,下一步,陶庄镇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行动,不断加强对青少年的帮扶关爱工作,营造关心青少年、爱护青少年、帮助青少年的良好氛围,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青少年。(特约记者 甄再斌  通讯员 王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