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专项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作者:姜爱民 曹芳 王艺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3

枣庄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保障全区客运市场秩序,自1月6日起,薛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30天的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迎接春节到来。截至目前,查处非法营运车辆9辆次,停运违章巡游出租车6辆次。

该区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薛城汽车站、高铁枣庄站、枣庄西站、学校、医院等客流集中的重点区域,持续保持不间断监管的高压态势。

本次整治行动突出打击出租行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打击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车营运的车辆,依法对网络平台公司给不合规网约车和驾驶员派单、网约车平台公司和网约车辆及驾驶员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未取得网约车运输证或者线上线下车辆不一致等违规行为实施处罚。

薛城区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坚决遏制出租汽车客运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春运期间客运出租市场安全、稳定、和谐。(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曹芳 王艺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