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8

枣庄新闻网讯 为应对当前双节来临人员流动大,“内防反弹”的严峻复杂形势, 1月17日,陶庄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镇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该镇把做好全镇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在演练中,严格按照秩序检前环境消杀、排队测温等候、信息登记集中采样、引导出口、后勤保障、临时突发隔离、样品送检、解除防护、检后环境消杀、秩序恢复等程序环节,切实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队伍实战水平。

下一步,该镇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把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查漏补缺,优化流程,完善工作预案,提升实战能力,绷紧疫情防控弦,确保高质高量、快速开展核酸检测任务,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