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他们在行动

作者:孙越 袁月 高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9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市中区西王庄镇与齐村镇相继开展“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月19日,西王庄镇通过入户走访、集市宣传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发放《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等相关宣传资料,讲述了邪教的种类、特征和危害,结合典型案例,真实地让广大群众辨别邪教,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1月18日,齐村镇则在齐村大集上向设摊商贩、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与特征,帮助大家认清邪教的本质,警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对邪教组织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建设法治社会的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下一步西王庄镇和齐村镇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了强大合力,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熟悉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防范邪教的能力,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高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