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台儿庄警方连续打掉4个电诈帮信犯罪团伙

作者:孙越 杨长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台儿庄公安分局坚持打击惩戒治理多管齐下,集中警力,重拳出击,切实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打的高压态势,连续打掉4个利用手机卡、银行卡实施电信网络诈骗帮信犯罪团伙。

1月4日,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利用手机卡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抓获涉案的团伙成员6人。经审查,该团伙自2021年12月份以来,通过办理、收购手机卡20余张,利用GOIP设备,为上线诈骗团伙拨打诈骗电话,非法获利数万元。目前,该团伙6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打击涉银行卡犯罪方面,分局刑侦大队于今年元旦前后,依据研判的线索,顺线出击,相继破获魏某团伙帮信案、赵某团伙帮信案、陈某团伙帮信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2名,收缴涉案银行卡30余张。目前,涉案的3个团伙12名成员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公安机关正告违法犯罪分子,立即停止涉“两卡”违法犯罪活动,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切勿因贪图小利而出租、出售、出借本人银行卡、电话卡,避免沦为犯罪分子的帮凶。(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杨长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