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关怀优抚对象有温度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1

枣庄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以来,陶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让退役军人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

1月13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行到该镇东仓村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邵长贵,为他送去2000元慰问金;到小武穴村看望特困退役军人杜金传,为他送去5000元救助金。每到一户, 都亲切地与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拉家常、问寒暖,肯定了他们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舒畅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同时,倾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永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在配合省市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相关人员,走访慰问的基础上,该镇还自筹资金4万余元对全镇244名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优抚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送去了党委政府的祝福和问候。

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心坎里,让他们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较好的提升了军人、退役军人以及军属存在感、幸福感,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