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名家送春联 浓浓年味墨飘香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4

枣庄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让村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新年喜庆的文化氛围,1月23日,枣庄日报社组织我市书法名家到市中区光明街道东山阴村开展“新春走基层纳福送春联”活动。

“感谢党的好政策!”脱贫户王存峰道出了心里话:“因为家里有事,已经好几年没好好贴春联了,有时别人送点就简单的贴贴,今天枣庄日报社组织书法名家给我们送来春联,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几位书法艺术家笔走龙蛇、泼墨挥毫,用各具神韵的字体将吉祥与祝福呈现在火红的春联纸上。这一幅幅饱含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让村民们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

“送春联就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村民家中,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了红红火火、和谐安康的节日氛围。枣庄日报社党委组织书法名家和枣庄日报社书法爱好者来东山阴村走基层送春联,进一步增强了帮扶村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枣庄日报社派助东山阴村第一书记孙峰说。

活动现场,村民们拿着一幅幅刚刚写好的春联,相互传看,赞不绝口,大家心里都暖暖的。一幅幅春联代表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乡村振兴的信心。(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