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筑牢养老机构疫情防线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4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0日至21日,台儿庄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张山子镇敬老院、爱心公寓等6处公办和4处民办养老机构,重点对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服务安全、自然灾害防范等方面进行检查。在养老机构现场,检查组现场查看体温监测、出入登记、消毒记录和安全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隔离室设置情况等;细致查看了厨房、餐厅、取暖设备等重点部位情况;细心检查了老人房间用电及室内取暖设施等情况,并与老人嘘寒问暖,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确保他们能够安全温暖地过冬。

当天,台儿庄相关部门还在马兰屯镇养老院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演练针对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发现与报告、应急指挥与协调、现场人员及周边环境的处置等流程进行,参演人员配合默契、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