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公安局开展“佳节保平安 文明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5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2日上午,滕州市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辅警,联合滕州市部分优秀中学生团员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城区人员密集的交通要道、商场超市、休闲广场等地开展“佳节保平安 文明志愿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传递文明新风尚,展现滕州公安队伍的优良作风,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春节将至,本次活动以“佳节保平安 文明志愿行”为主题,结合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普法宣传。同时,志愿服务队积极倡导市民“一盔一带”安全出行、谨防盗抢骗、拒绝黄赌毒等,引导更多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在活动中,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建设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文明新风尚的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滕州市第一中学团员代表宋嘉昊表示:“在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宣传防范盗、抢、骗知识过程中,不仅学到很多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同时,也让我反思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今后我会更加注意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把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