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到,锦旗来!

作者:吕文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6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这天,市中区的一位烈士亲属将书有“心系烈属 用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烈属办理相关业务的服务精神、工作效率、暖心关怀表示感谢与赞赏。

王清敏烈士1954年牺牲于云南剿匪战斗,《烈士证明书》成了全家人怀念烈士的重要寄托。数年前家人无意中遗失了《烈士证明书》,今年已75岁的烈士儿子表示,这是他的一块‘心病’,无时无刻不想着将证明书找回来。接到老人的诉求,面对相关记载缺失的情况,市退役军人局进行深入细致查找,并多次向上级沟通汇报,最终确定了烈士身份信息,并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完成补发烈士证程序,使老人在新年前拿到了《烈士证明书》。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本着全心全意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的宗旨,用心服务、用情服务,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标准要求,保护英烈尊严,宣扬英烈精神,为建设文明和谐繁荣新枣庄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通讯员 吕文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