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能虎“白寅君”全国首发贺古城小年

作者: 甄宗奎 赵瑞 刘福龙 王思远 张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6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5日小年夜,“虎虎生威启福年 欢动蓄能贺新春”——2022年动能虎全国首发暨台儿庄古城亮灯仪式在复兴广场举办。

每年辞旧迎新之际,台儿庄古城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亮灯仪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为迎接虎年的到来,由央视春晚《金色巨牛》制作团队再次推出的虎年大作,炫酷十足的机械动能虎开启了台儿庄古城的趣味中国年之旅,让游客尽享古典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国潮年味。

首发式在开场舞《炫动虎年》劲爆的节奏中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动能虎闪亮登场。动能虎名“白寅君”,是一只来自“β星球”的白虎,身披白色机甲,有着俏皮的红色斑纹,不仅有蒸汽朋克的粗厚质感,还有着标准的科幻元素。集炫酷激光、地屏、冰屏、3D全息等科技于一体,惊艳亮相。当灯光、气柱、激光等特效同时开启,在宏大的音乐声中,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了属于虎年的独特魅力。

动能虎“白寅君”的出场为古城带来满满虎气,随后的亮灯仪式则将古韵十足的台儿庄景区装点一新,喜庆祥和的年味儿蔓延在缤纷的夜色里。游客纷纷扫描二维码、写祝福语,领取河灯并参与放河灯祈福,祝愿新的一年一帆风顺,幸福长久。(记者 甄宗奎  见习记者 赵瑞 刘福龙 王思远  实习 张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