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清扫消杀 干干净净迎新年

作者:孙越 王雪琪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枣庄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春意融融。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节日环境,1月25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组织开展清扫消杀活动,为春节增一分净,添一分美,加一分健康。

此次活动该街道动员全体人员参与,开展卫生大扫除。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对辖区内公共区域进行专项清理,对垃圾桶点位和绿化带等重点区域进行卫生清扫、消毒杀菌,对房前屋后垃圾杂物、卫生死角夹缝等进行彻底清理。与此同时,对居民小区、垃圾中转站、建筑工地、暖气换热站、变电站等场所,有针对性地清理消杀,并清理绿化带、拆迁工地内的垃圾和废弃杂物,做到消除卫生死角,用行动改善辖区面貌,共享健康文明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辖区卫生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也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创和谐的节日氛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雪琪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