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

作者:侯汶利 李杰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希望小屋”建设,主动践行社会责任,让困境儿童切身感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1月26日,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兴仁街道团工委,前往大队帮扶建设的希望小屋受助儿童家中进行寒冬送温暖活动,给孩子送去了羽绒服、运动鞋、油、米、面、火腿肠等物品以及助学金。

活动中,高新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孩子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询问孩子的想法,并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乐观生活,坚强地面对困境。期间,受助儿童王小宝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因成绩优异所得的奖状,表示自己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努力,用更优异的成绩来感谢大家。

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受助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高新区交警大队将长期关心、关爱受助儿童,让他们在社会的呵护之下茁壮成长、幸福生活。(通讯员 侯汶利 李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