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供水安全检查 确保城区供水稳定

作者:孙越 王亚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枣庄新闻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中区供水安全稳定,1月27日,市中区城乡水务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枣庄市供水总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东郊水厂、北郊水厂,沿加氯间、沉淀池、纤维束滤池、臭氧接触池等水厂生产线进行巡查,仔细检查了提升泵站、变配电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护设施、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等情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制度建设、消防设施以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据悉,春节期间,抢修人员、设备、车辆在岗待命,3334111、3326511供水热线24小时接听,提供“快接、快到、快修”服务,保障春节群众用水安全。

下一步枣庄市供水总公司将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超前研判、超前防控,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确保城区供水稳定、群众详和过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亚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