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庄镇:欢欢乐乐迎瑞虎 平平安安过新年

作者:孙越 袁月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枣庄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向广大群众传递美好的祝福和关爱,1月28日上午,市中区西王庄镇在镇驻地开展“欢欢乐乐迎瑞虎 平平安安过新年”活动。

活动中,该镇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倡导市民做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行动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同时,提醒群众春节期间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特别注意降雪、大风、浓雾和气温下降时煤炉使用安全问题,做好室内通风,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

现场某银行的岁末抽奖环节也非常吸睛,银行为现场群众准备了春联等新年礼品,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喜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作为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的主力军,我们西王庄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举办了此次新年回馈百姓大抽奖活动。”该行主要负责人刘琦说。

除此之外,西王庄派出所民警结合当前高发多发的诈骗案件类型,根据之前发生的实际案例,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方法以及不慎被骗时的补救措施,鼓励群众积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安装注册“国家反诈骗中心”APP,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预防电信诈骗行动中,提升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