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文化年货”送乡亲

作者:孙越 刘明祥 宋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9

枣庄新闻网讯 虎年春节临近,1月29日,枣庄学院派驻水泉镇吉庄村第一书记孙中青,将寓意平安祥和、红红火火的大红灯笼、手写春联等暖心“文化年货”送到村里的老党员、脱贫享受政策等农户家中,并与乡亲们一起挂灯笼、贴春联、迎新春,祝福他们幸福美满、新年快乐,为山村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孙中青作为第一书记驻村三个月以来,积极深入群众走访调研,立足村情,主动办实事、解难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在党员中开展了“党旗飘扬我先行,路坏难走我来修”志愿服务活动。充分挖掘村民自产蜂蜜、农家咸菜、地瓜等农产品,全力打造特色农创产品。主动对接、聘任乡村振兴实践专家为本村乡村振兴建设顾问,形成人才智库,设立“人才驿站”,牵手三家爱心企业来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得到了村民的充分认可和信任。(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明祥 宋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