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全面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08

枣庄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整治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安全、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

该中心在各公园、广场张贴“禁止燃放烟花鞭炮”的宣传标语40余个,在各公园、广场张贴“少出门,不聚集”的疫情防控的宣传标语20余个,强化巡查劝导,减少人员聚集;把临山公园作为防火工作重点,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保持手机畅通,加强巡查值守。对临山路、黄河路、永兴路、永福路、燕山路树体亮化实施夜间巡查维护,确保用电安全,严查破坏行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对城区交通设施进行排查维护,共维修大、小护栏325余米,更换大、小护栏130余米,更换护栏立柱15个,更换底座6个,更换防撞桶4个,维修雨水篦子30个;巡查检修城市照明设施,城区路灯灯杆维修30余处,更换钠灯、LED灯26余个,维修断线50余米。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极端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结合实际合理安排一线环卫人员工作时间,避开寒冷时间段作业,最大限度减少人工作业强度,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安全作业。(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