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作为 奋进正当时

——阴平镇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甄宗奎 张裕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0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阴平镇各行各业迎来了开工第一天,为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压实工作责任,阴平镇第一时间召开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鼓励全体机关人员聚精会神转落实,转变作风抓发展,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实干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新年新气象,在今天开工第一天,我们就收到了一笔新的订单,真是开门红!假期结束大家也都第一时间投入工作,没有丝毫的懈怠,相信在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产业经济再创新高。”爱德士制鞋(枣庄)有限责任公司的季经理,在接到新年第一笔新订单后,满心愉悦地说道。

上午8点30分,阴平镇便民服务大厅内,所有服务窗口都已经正常开放,来大厅办业务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新的一年,我们将强化为民思维、换位思考,当好为群众服务的店小二,特别要继续做好对老年人的帮助服务,让来大厅办事的每一位群众,都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阴平镇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白青春说。

在新的一年,阴平镇将继续以实干姿态,不断向前,书写阴平发展新篇章!

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张裕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