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大气污染防治节日不“打烊”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0

枣庄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周密部署,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持续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喷水降尘、公园防火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科学控制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

春节期间,采取定人、定时、定车,全城区最大限度增加洒水降尘频次,保持路面湿润无扬尘;通过机械化作业,保证所有道路、交通护栏、花坛隔离围栏定时定点清洗;加强道路保洁,认真落实保洁制度。采取全员上岗,延长保洁时间,加大生活垃圾清运力度,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合理安排垃圾清运车辆,保证垃圾日产日清无积压,杜绝出现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堆积等问题,保证春节期间市民的正常生活秩序;做好公园绿地防火值守,把临山公园作为重点,24小时值班制,围绕烟花爆竹燃放、祭祀祭扫,做好安全防控,切实减少空气污染;加强城区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垃圾杂物乱堆乱倒、清扫保洁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焚烧垃圾等问题进行督导,及时整治。市容环境管理不“打烊”,大气污染防治不停歇,确保良好的空气质量,为市民营造了一个洁净有序的节日氛围。(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