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再添一处新旧动能转换实训基地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继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绩效评价优秀单位名单的通知》。其中,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数控系统技术实训基地被认定为2021年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高端数控机床制造公共实训基地被评为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绩效评价优秀单位。据悉,全省共有10家企业获评优秀单位,我市仅此一家。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打造制造业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意见》要求,加快培养创新型、实用型、技能型人才,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对认定的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示范类给予一定奖补,对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给予一定资金支持。截至目前,滕州市已拥有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3家省级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 (记者 李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