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在滕州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徐琦 李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1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2月7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在滕州市各部门、各镇街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神,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滕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东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滕州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金安说,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滕州市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突破之年,也是滕州高铁新区、东沙河街道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街道上下将切实增强“朝受命、夕饮冰”的使命感,增强“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坚定不移抓经济发展、抓产业振兴,立足城市东拓的历史机遇,加快打造滕州新地标,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

滕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光耀认为,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高度自觉和坚定决心,体现了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信心勇气和历史担当。全市教体系统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谋在实处、干在当下,推进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征程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滕州市工信局局长孟凡军表示,新年伊始,滕州市工信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围绕“十大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切实当好企业的“娘家人”,以首季“开门红”,带动“季季红”,赢得“全年红”。

省委、省政府在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召开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擂起了催征的鼓点,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滕州市荆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良说,荆河街道将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十大创新”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聚力攻坚突破,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通讯员 徐琦 李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