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大检查 节日保平安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1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8日,滕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对烟花爆竹各批发商和零售商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相关手续证件,烟花爆竹的储存、摆放、消防安全措施等进行逐一排查,消除隐患,确保节日安全。

针对重要时期,治安大队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兵分五路深入到全市重要部位、各派出所,采取不打招呼、不走形式的方式随机暗访督导各辖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对每天全市各派出所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案件打击情况进行量化排名。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累计关停烟花爆竹零售点164家,收缴各类烟花爆竹3000余箱,破获涉烟花爆竹案件54起,捣毁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13处,行政拘留19人,罚款31人、不予处罚4人,劝阻制止燃放60余起,发现隐患12条,隐患已全部整改,整改率达100%,有力维护了禁放法规的权威。(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