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节后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2

枣庄新闻网讯 春节过后,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强势开局,以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集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提升市容环境管理水平。

针对节后市容环境出现的突出问题,工作人员进行梳理,对标对表,责任到人,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进行洒水降尘、冲洗除尘,达到路见本色的标准。对路沿石、花砖路、交通护栏、花坛围栏进行清洗,给市民提供一个洁净的出行环境。加强市政设施、园林设施管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组织工作人员巡查检查、日常养护和安全维护。畅通群众反映投诉渠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集中力量整理变形、缺损花坛隔离围栏,维修交通护栏,更换破损防撞桶,加固护栏底座,修补花砖路面。对主次干道两边的绿化带进行全面清理保洁,消除卫生死角,做到无杂物、无飘挂。对占压德仁路停车位的垃圾集中清运,对缺损苗木进行补植。深入落实公园绿地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对重点区域、重点时间段进行防火安全检查,集中清理绿化带落叶、垃圾,减少风险点。公园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强化巡查劝导,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

该区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围绕“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的任务目标,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整洁有序、便民利民”的市容环境。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