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推出不动产权证书免费邮寄服务

作者:李明 甘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4

枣庄新闻网讯 “之前就听说可以领电子证照,现在还可以免费邮寄纸质证书,这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越来越周到了。”近日,在滕州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前来办事的李女士开心地说。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惠企服务水平,滕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推进登记财产改革,近期推出了不动产权证书(证明)免费邮寄服务,深受群众好评。免费邮寄服务,是继启用电子证照后,该市对不动产登记服务的再次优化延伸,实现了领取不动产权证书“零跑腿”。

据了解,该市自然资源局通过深入推进信息共享,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深化不动产登记“简政、高效、便民”工作,压缩办事时间,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在大厅设置企业专窗,企业可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提前预约;对不动产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抵押登记等所有涉企业务,实行专人、专窗办理企业相关业务,切实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