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滕州公安联合有关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甄宗奎 钟家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4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让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11日,滕州市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人员对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食品区域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先后到市区农贸市场、家家悦超市、沿街商店及东郭镇政府驻地路边摊点等地,察看并了解相关商品价格、食品进货采购、食品安全等情况。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要求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不合格产品;要严格超市和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密切关注米面油、生鲜肉等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强化流通全程质量监管,健全购销台账;要稳定商品价格,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切实让老百姓吃得安全、放心。

在检查中,民警还向商户宣传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营造了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钟家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