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全面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4日,薛城区陶庄镇老龄委、文宣办联合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走进史湖村开展“环境保护和空气降尘”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和耐心讲解,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自发地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形成“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的浓厚氛围,共同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提升。

该镇建立24小时巡查机制,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巡查,防止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新的“散乱污”企业再次出现;对辖区秸秆禁烧、散煤治理进行巡查,对辖区裸露土地、堆土进行摸排、巡查,及时发现隐患和问题,切实抓好源头管控。同时,加大城区道路洒水降尘的次数,推进村居散煤置换工作,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深入推动辖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