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洗城”行动 刷新城市“颜值”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6

枣庄新闻网讯 春节过后,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展“洗城”行动,刷新城市“颜值”。街道上洗扫车、洒水车等环卫设备齐上阵,市容环境中心工人们手拿着水管和清扫工具,街道上展现出一派“洗城”的火热景象。

此次行动以清洗人行道和绿化带为重点,可有效解决市容环境存在的积尘问题,提升城区环境净化美化水平。针对不同位置,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采取不同的作业方式。主干道使用洗扫车冲刷清洗,人行道则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对花砖路、路沿石边及绿化带间隙进行全方位冲刷、清洗。同时,园林工人对沿街绿化带进行巡查,及时清理绿化带内垃圾和行道树树挂,让“清洗”工作更加彻底。这次“洗城”行动共出动3支队伍,为确保市容环境有效改善,引导群众共同维护公共环境,“洗城”工作将保持常态化。经过清洗,整个城区的空气清新了许多,空气质量得到了有效改善。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