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作者:孙越 吴利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7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6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谋篇大气、立意高远、振奋人心。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效率观念,一切工作朝前推、全力以赴向前赶......让大家感到热血澎湃、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对未来家乡发展的信心,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开幕式结束后,街道机关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深学深悟枣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建新功。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带头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岗位和职责上来,自觉把时间和行动统一到初心使命上来,切实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带头、示范引领作用,拿出积极向上的干劲、拼劲、韧劲,负责任敢担当,立足岗位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作出不懈努力、奋斗。”

大会的声音也在第一时间传到了基层。中心街街道铁西社区书记郑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收看了大会直播。她说:“群众身边无小事,作为基层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为群众服务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好事,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努力获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认可。”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吴利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