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从戎 绽放青春

——周营镇积极做好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作者:陈彦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8

枣庄新闻网讯  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2月16日,薛城区周营镇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全镇的14名应征青年分批次在薛城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和实验小学进行体检和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体检现场,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发放征兵体检表,所有应征青年按照要求有序集中、整齐列队进入体检区,陆续配合进行内外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B超等各项健康检查。

为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的积极性,该镇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按照廉洁征兵要求,精准动员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充分利用派发宣传资料、张贴横幅等宣传方式,全方位地帮助有志青年及广大群众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同时利用电话、走访等形式与适龄青年面对面地进行动员,营造浓厚征兵氛围,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征兵期间,周营镇将严格按照国家征兵工作规定和要求,针对疫情防控需要,认真细致开展工作,确保征兵工作过程的客观公正,为国家和部队输入身体合格、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通讯员 陈彦萍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