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加强针” "无死角"服务暖人心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9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提高疫苗接种率,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2月17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开展“‘小红土’描绘青春色彩,绽放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不用着急,大家拿到号码今天都能打到。”“大家打完后不要着急走,出门左转处进行半小时留观……”这样的话语是志愿者每日工作的写照。志愿者们目前主要负责维持接种点的排队秩序、协助居民填写登记表、帮助解答居民问题等工作。

自第三针疫苗接种开始以来,志愿者每天都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服务。志愿者们到达接种点后,立刻进入工作岗位,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登记信息、填写《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测温等等。

疫苗接种现场,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井然有序,有效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大大提高了接种疫苗效率,真正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据悉,接下来,该街道志愿者们将持续为疫苗接种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守护居民的健康安全,筑牢全民防疫屏障。(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