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甄再斌 马惠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9

枣庄新闻网讯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立起,德行天下。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创建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打造诚信政府,2月18日下午,陶庄镇在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展示《枣庄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失信案例等宣传展牌,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诚信读本等宣传资料,宣传讲解诚信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作用,提高民众诚信意识,加深他们对社会信用建设的认知。引导镇域内个体工商户和企业诚信经营,遵纪守法,以诚立身,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二字;引导广大民众参与到诚信建设中来,为建设“诚信陶庄”贡献力量。 

活动中,该镇还组织机关部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诚信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事事讲诚信,争做厚道枣庄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良好氛围,推动“信用城市”建设。(特约记者 甄再斌  通讯员 马惠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