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办好 实事办实 “微改造”办到群众心坎上

作者:孙越 张诗冰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4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税郭镇积极完善交通安全措施,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记者了解到,该农村公路管理站组织专业人员定时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发现隐患后,镇农村公路管理站结合实际,通过实地规划、研究,迅速制定了整改方案。在辖区内交路口增设震荡带、减速带以及增补交通警示牌、并增画人行道标线。道路安全整治成效显著,镇农村公路管理站将持续关注施工进展情况,加强跟进和监督,确保道路安全防护工作稳步高效推进。同时,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下一步,税郭镇将继续规范交通秩序,不断提升城镇的良好形象,切实保护群众出行安全,将为民服务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张诗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