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学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作者:孙越 王家田 赵新洲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1日上午,光明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枣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就陈平书记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街道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陈平书记的工作报告是指导枣庄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和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找准目标定位,谋划长远布局,进一步凝聚符合街道实际的奋进力量,坚定不移的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切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另外,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王家田 赵新洲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