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镇安全生产双月警示活动现场教学大演练

作者:孙越 刘文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2日,市中区永安镇2022年度首次安全生产双月警示教育活动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举行。此次安全生产双月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现场会、宣讲会、专家授课、消防安全技能教学、应急演练观摩会等方式多元素融为一体进行,使安全生产双月警示教育活动更具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另外,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属地监管和实现安全监管全覆盖,压紧压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安全预防工作的超前性和针对性,增强了大家安全生产的意识,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下一步,永安镇将以“安全生产无小事,警钟长鸣抓落实”为工作方向,从严、从实、从细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不定时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文静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