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规划推动“城建立区”

作者:孙越 贾广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5

枣庄新闻网讯 “这个院子都变成仓库用了,楼上的两三排房间都没有人用,荒废了实在是可惜。”中心街街道铁西社区书记郑娟在君山路清泉浴池门口交流时这样说道。2月2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城建立区”的重要战略,盘活辖区资源,激发城市发展活力,中心街街道坚持一线工作法,就辖区路域环境治理和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城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走访。

记者跟随调研组先后到君山路清泉浴池、中央广场、枣庄商厦后院、润东物流等处实地调研。调研组边查看城建工作,边听取相关社区、部门及企业代表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加快盘活闲置资源、项目建设进度、路域环境治理、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调研和走访,中心街街道深刻认识到,要想落实“城区立区”战略,必须在重点项目建设和镇域路域环境整治上狠下功夫,大刀阔斧改革。

据悉,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抓紧抓实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和发展,以高质量的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树立平台思维,用好用活各类平台,整合资源,扎实有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改善城区生活品质,增强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贾广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