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培训暨重温誓词活动

作者:陈彦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拓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途径,引导退役军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军队优良传统、激发建功奋斗精神,2月25日上午,周营镇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培训暨重温誓词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退役军人志愿者在白楼党校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使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

会后,志愿者们集聚运河支队记忆馆进行党性教育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退役军人代表带领下,全体退役军人面对党旗、军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及军人誓词,坚定永葆本色,践行誓言、砥砺奋进的信念。

学习完毕后,志愿者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对白楼湾景区进行卫生清扫。通过本次活动,退役军人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永葆军人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做到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陈彦萍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