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助力创业

作者:孙越 贾广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扎实做好群众稳岗就业工作。2月25日,市中区中心街街道人社所在大迈超市门前广场举办的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人员向求职群众讲解了企业用工需求和相关福利政策,街道人社所工作人员向求职群众发放招工信息宣传单,并现场解答企业就业政策,为求职群众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在帮助群众实现就业的同时,也满足了企业的用工需求。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动态掌握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积极组织举办各类招聘会,为群众提供就业信息推送,为企业用工提供便利,有效促进供需对接,搭建更好服务平台。(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贾广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