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开展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活动

作者:甄再斌 冯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1

枣庄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市区《关于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重温军人誓词活动的通知》的要求, 2月28日,薛城区陶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联合组织退役军人在种庄乡村记忆展馆举行退役军人重温誓词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践行誓言,砥砺奋进。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在该镇武装部部长的带领下,2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全体退役军人参观了种庄村乡村记忆展馆,让他们在党光辉历史、红色文化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

近年以来,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带领全体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应急抢险、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用行动践行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艰难险阻显担当”的英勇气概和本色,树立了良好退役军人队伍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退役军人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无悔承诺,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特约记者 甄再斌  通讯员 冯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