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交通事故 呵护儿童成长

作者:孙越 田博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2月25日,台儿庄区马兰屯镇联合联合区科协、区交警大队在镇插花小学举办“预防交通事故,呵护儿童成长”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宣传资料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交通信号、行人交通安全、自行车交通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们充分意识到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电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互相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真正做到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使全校师生深入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为减少涉学交通事故提供了安全保障。(记者 孙越  通讯员 田博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