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作者:姜爱民 徐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2

枣庄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近期,薛城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截至目前,该区7个镇街、253个社区和行政村均建立了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小组,涉及供应企业91家,配送企业17家,供应渠道76个。

该区建立街道以社区为单元、乡镇以行政村为单元的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体系,确保每个社区和行政村都有企业提供物资供应,都有配送人员配送到社区和村指定地点,保证在市场异常波动情况下的有效供给。

该区召开大型商超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会议,对辖区13个大型商超应急生活必需品和应急保供车辆进行摸底统计,充分做好新冠疫情突发应急准备,基本满足居民生活需要。同时,积极开展物资供应演练,有效检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徐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