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开展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张孝平 姜美霞 林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2

枣庄新闻网讯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近日,市中区交通部门聘请行业专家组,对辖区内道路普货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他们成立了3个执法检查组,每组由安全专家、运输管理室、应急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科室人员组成,检查主要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细则》为标准,采取“专家查隐患、企业抓整改、部门抓督导”的方式。检查组认真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询问从业人员、调取车辆动态监控记录,对各运输企业查找安全隐患,并跟踪整治全过程。

此次检查,共梳理出涉及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建设、安全投入、应急救援保障、作业设施管理等共性问题13项,下达整改通知书23份,对检查出来的各类隐患已责成各企业落实专人负责,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在10个工作日内全部完成整改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姜美霞 林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