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助力家门口就业

作者:孙越 刘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担保贷款助创业,促进就业保民生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来自辖区10多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7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活动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热情高涨、络绎不绝,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现场引导求职者有序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提醒求职者不要过于集中、扎堆。

同时,针对企业和求职者最关心的就业创业扶持、技能培训、劳动保险、劳动维权等相关问题,街道工作人员在招聘现场设立咨询台进行人社政策宣传讲解,并发挥自身的业务优势,积极主动了解求职者和企业的基本情况,为他们提供岗位推荐和匹配,宣传企业急需紧缺用工对接平台二维码,提高求职和招聘成功率。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促就业保民生’号召,发动街道机关、社区干部、志愿者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等惠企福利政策,把此类活动深入开展下去,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于有就业愿望和创业需求的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营造街道‘惠企、爱企、扶企’的浓厚氛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