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讲述“雷锋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

作者:孙越 刘畅 刘韩雪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5

枣庄新闻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学习雷锋精神,3月4日,垎塔埠街道邀请勤为学校(枣庄十五中南校)共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心青少年成长”主题活动,讲座邀请了市中区雷锋研究会会长、退伍老兵曲建文老师讲述革命故事及雷锋精神。

活动中,青少年志愿服务队一行首先参观了雷锋研究会,随后,听取了曲建文老师讲述雷锋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真正把雷锋精神融到时代精神塑造中,给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学习雷锋精神,就要从我们每个人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今后,一定好好学习。”

“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组织青少年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在学习实践中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传承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街道凝聚力,发扬广大青少年的奉献精神!”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畅 刘韩雪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