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作者:陈彦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8

枣庄新闻网讯 为喜迎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广大妇女同志建功新时代,创造美好家庭生活,营造良好共庆氛围,3月7日上午,薛城区周营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会上镇妇联主席全面总结了周营镇妇联2021年度工作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镇妇女工作的新形势,指明了镇、村、妇女组织肩负的责任,同时还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湾槐树村妇联主席作为典型代表进行发言,以充满温情和暖意的亲身经历展示了我镇广大家庭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文明生活新风尚和妇女为家庭文明建设做出的不懈努力。会上对2021年度“五好文明家庭”、“美丽庭院”户、“好媳妇”、“好婆婆”、“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角色进行了表彰,全面肯定了全镇妇女在构建家庭美德文明、建设美丽乡村中所作出的贡献。

会后,向在座的妇女同胞及全镇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表彰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镇妇女同志和妇女事业提出要求,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引导全镇广大妇女及妇女工作者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传递好家风,贡献“她”力量,奋发有为,再创新业,共同为周营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彦萍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