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攻坚 集中拆除 按下助力城市更新“加速键”

作者:孙越 刘文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1

枣庄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中区委、区政府“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围绕落实“八大提升突破工程”。3月7日,永安镇集中力量开展东湖片区滞迁户、陈湖棚改项目滞迁户集中拆除活动,按下助力城市更新“加速键”。

据悉,为保障活动顺利完成,永安镇主要领导牵头成立拆除工作专项指导组,组织镇帮包干部和拆迁办、执法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拆除现场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再走访、再分析、再讨论、再研判,周密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拆除现场平稳有序。在确保符合拆除条件后,调配钩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快速进入,仅用一上午的时间就完成对陈湖棚改项目滞迁户等四处的拆除,实现拆除工作高效推进。

拆除过程中,交警部门设置警戒标识,指挥来往车辆、行人注意避让,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雾炮车对拆除现场进行喷洒,防止扬尘污染环境,拆除完成后,组织人员、调配车辆,对现场垃圾统一清运,保障拆除环境干净整洁。(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文静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