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添新绿共植“巾帼林”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5

枣庄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开展“双碳”主题实践活动,助力“山水林田大会战”,3月12日上午,市妇联、薛城区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干部职工、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等,到沙沟镇曹沃村大马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植秀美“巾帼林”。

活动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200余株黑松、侧柏在大马山“巾帼林”“安家落户”,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枣庄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妇女的生态保护意识,更加深刻理解了绿色发展理念,必将引领带动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爱绿护绿,植树造林,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她”力量。 (记者 姜爱民)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