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公安搭建警民连心桥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广泛听取民声,凝聚发展共识,薛城公安分局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敞开大门、面向社会,于3月5日在全区开展“警民连心桥”工作。

据了解,薛城公安分局所有党委成员开通警务通手机“满意专线”,将群众“急难盼愁”问题提级快办,精心打造从群众直连局党委的“警民连心桥”。同时,该区还以公示栏、联系卡、桌面摆台等形式,将“警民连心桥”电话依照分管领域,在相应范围的群众中公布,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对相关工作进行监督。对“警民连心桥”接到的每个电话,他们均按照“接办——处理——反馈——考评”的流程纳入“心桥”APP闭环处理,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群众呼声,有力推动了各项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 寇光 通讯员 姜祥云)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