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中润供水有限公司

强化疫情防控 保障安全供水

作者:杨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4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滕州市中润供水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严格布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供水“两手抓、两不误”,切实保障供水安全。

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工作会议,并对全员核酸检测、精准防疫措施、对外服务点位、防疫物资储备、严格定时消毒、严肃纪律督察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同时,建立疫情防控报告制度,密切关注职工健康动态,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该公司加强对各水厂、水源地的安全防护,不定期巡查各类供水设备,排除各类供水隐患,对所有水源地采取封闭式管理,早中晚三次严格消毒流程,非工作人员严禁进入。24小时密切监控管网压力,根据实际用水需求,及时调整供水调度方案,并加大对水源水、出厂水的水质检测力度,确保防疫期间的水质安全。

他们为各水厂、水源地、客服大厅及办公区域配齐配全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要求各科室、各部门每天进行消毒和通风,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严防疫情发生。同时在客服大厅设施“1米线”,实行进出分流、出入登记、体温检测、防疫消毒,发现异常立即采取措施并逐级上报。对不能提供“三码”的老年人,疫情防控人员替对方跑腿交水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不出现安全防护漏洞。24小时密切监控管网压力,根据实际用水需求,及时调整供水调度方案,切实做到供水的安全、稳定、有序。为确保防疫期间的水质安全,加大对水源水、出厂水的水质检测力度。 (杨阳)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