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阳镇

发挥人大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9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龙阳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民主监督作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贡献人大力量。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辖区超市、药店、卫生院、学校等重点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进展、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等情况。

人大代表们督促相关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返滕人员摸排随访、推送人员核查,及时清零摸排数据,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记者 李明)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