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国企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

作者:刘振江 张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31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薛城区国企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以扎实的举措、迅速的行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彰显国企担当。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薛城民生投发集团按照应急预案及相关文件要求,启动全方位、拉网式消杀行动,同时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全面阻断病毒传播渠道。此次防疫消杀工作涵盖了集团办公区域和所属的铁道游击队景区、枣庄亲和源康养中心、北临城批发市场及周边公共区域。在各个防疫消杀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上述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并认真做好防疫消杀记录,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山东晟鸿城发集团快速响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团主要负责人在薛城区方舱医院建设工地坐镇指挥,现场调度各参建单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集团班子成员赶赴各项目现场,督导各工地实行全封闭管理,确保工地人员无流动。集团各下属公司开展办公场所防疫消杀等工作,选派能打硬仗的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张生)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